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何求】

(2018-09-10 05:27:20) 下一个

缅怀二位九月出生的巨星偶像陈百强和张国荣,愿你们在另一个世界里一切安好!


 一生何求
曲: 王文清
词: 潘伟源
原唱:陈百强

冷暖哪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我得到没有
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冷暖哪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我得到没有
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music---

一生何求
曾妥协也试过苦斗
梦内 每点缤纷
一消散哪可收
一生何求
谁计较赞美与诅咒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 是我的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握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缅怀,喜欢他们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