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专场】《如果云知道》,祝大家中秋快乐!

(2018-06-06 17:38:32) 下一个

中秋快乐,阖家团圆!月来,月好!希望我们都越来越好!:)

如果云知道

作词:季忠平/许常德
作曲:季忠平
原唱:许茹芸

爱一旦结冰 一切都好平静
泪水它一旦流尽 只剩决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边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 化成灰烬

真的有点累了 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回忆 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簷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 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如果云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个思念过一秒 每次呼喊过一秒
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

如果云知道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 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 你不会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 哽住呼吸 ” 是一个亮点,处理的很好,听到了哽,却没有哽住。赞一个!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Grace来听歌,也谢谢你的夸奖:)是的,这首歌自己不唱不知道它难,而且音域也偏高,到了我的极限了。你也多唱哈~~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风华,你的嗓音多干净漂亮啊!我除了羡慕就只有羡慕了!这首歌蛮难唱的,听你的歌不但听声,还听你的气息,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