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 动物组48《寻水的鱼》

(2018-02-23 19:58:09) 下一个

支持一下动物,来条鱼~~:)轻松欢快,朗朗上口的一首歌,希望大家喜欢!祝各位周末愉快!

寻水的
作词:杨尘
作曲:杨尘
原唱:许飞

没有道理的爱你
没有道理的想你
这种感觉到来的
不可思议
没有云儿的风里
没有星星的夜里
你的湖面平静如昔
有些忧郁
我是一条寻水的鱼
我漂浮在这寂寞城里
我忘记了自己
紧紧拥抱你给我的那片涟漪
我是一条寻水的鱼
我轻轻跳进你的怀里
我自由的游弋
寻找著自己
渴望的那片天地

没有道理的爱你
没有道理的想你
这种感觉到来的
不可思议
没有云儿的风里
没有星星的夜里
你的湖面平静如昔
有些忧郁
我是一条寻水的鱼
我漂浮在这寂寞城里
我忘记了自己
紧紧拥抱你给我的那片涟漪
我是一条寻水的鱼
我轻轻跳进你的怀里
我自由的游弋
寻找著自己
渴望的那片天地

我是一条寻水的鱼
我漂浮在这寂寞城里
我忘记了自己
紧紧拥抱你给我的那片涟漪
我是一条寻水的鱼
我轻轻跳进你的怀里
我自由的游弋
寻找著自己
渴望的那片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欢迎粉丝来做客,给你来杯香茶,带娃辛苦了^_^
有可能是录音时录进去的,你的耳朵真灵啊,谢谢喜欢我的歌:-)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粉丝前来报到。好听。不过好像有点杂音。不知道伴奏还是录音时的。
PS:今天刚好也是周末。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Grace喜欢听我唱歌,哈哈开心:)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好快乐的节奏啊,我没有道理地成了你的粉丝 O(∩_∩)O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