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庆野玫瑰】by 风华

(2018-02-07 18:34:19) 下一个

 

离开重庆十几年,这是写给她的歌。
写给我烟雨暮早的重庆和浑沌初开的爱情,无时无刻我都还住在你们的怀里,直到荒唐的青春到此为止。
没有任何城市和人情会让我这么迷恋。
最初即永远,我们说过。
我在异乡遥望着我的重庆晨晨昏昏,终不敢忘了。
离得越久,越想,人和事皆然
                                                    ====来自作者====

重庆野玫瑰
作曲 : 汤旭东
作词 : 汤旭东
原唱:王晰

我又回到我的城市 象个受委屈的孩子
朦胧的细雨如此放肆 撩起我心事
我还记得你的样子 散开的头发被雨淋湿
凄美的灯火如此坚持 牵引我追寻你的影子
重庆野玫瑰 你是否入睡
我想了一想 忘了一忘 还在为你受罪
重庆野玫瑰 你带刺的美
我泪也不淌 心也不伤 只是有点后悔

我很热爱我的城市 像个缺乏爱的孩子
今晚的月色如此真实 摧毁了往事
我还欣赏你的固执 也许是你爱我的方式
荒唐的青春到此为止 我不再为爱自以为是
重庆野玫瑰 你盛开为谁
你如此倔强 如此疯狂 霸占着我的泪
重庆野玫瑰 你如此绝对
我卖了坚强 卖了梦想 支撑着你的美
重庆野玫瑰 你是否入睡
我想了一想 忘了一忘 还在为你受罪
重庆野玫瑰 你带刺的美
我泪也不淌 心也不伤 只是有点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我们互相学习:)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专业制作,专业唱, 向你学习啊.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Grace,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华' 的评论 : 太喜欢这首歌了,再来听几遍,祝风华:情人节和春节快乐!:)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听歌,周末愉快!:)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好!!唱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