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2013-07-04 19:26:28) 下一个

歌曲链接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作詞:陳蝶衣
作曲:Carlose.E Almaran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自從那日送走你 回了家那一天
不是我把自己恨 自己罵 只怪我
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我的心裡可有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铁木砖的评论:
这首是去年录的。
确实很少唱这类歌,当时觉得这版伴奏特别好,心血来潮就试了一下。但是不够气啊,唱得很勉强,所以也没在文学城发,前两天翻出来收这儿了:)
铁木砖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用唱,用说的,人家应该也会相信,你就是这么有说服力。 哇卡卡
你好像很少唱快一点的歌啊,这首不错呢,很真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