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梨花又开放》by 风华,送给母亲们,祝节日快乐!

(2013-05-14 10:22:15) 下一个
刚刚录的这首《梨花又开放》,送给我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也送给所有的母亲们,祝大家节日快乐!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冈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紫秋喜欢这首,我也喜欢:)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棒极了。。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