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去春来》- 填词/京师烧刀制贴/风华翻唱

(2012-11-25 14:42:58) 下一个
非常感谢风华的美唱,歌声就如一条沉静的河,载秋枫,负冬雪缓缓流进在春天渐渐苏醒的等待,当歌声远去,心头依然留有一小瓣暗香。 非常感谢小刀的美贴, 左眼悲秋,右眼伤春, 传说的第3眼把夏雨冬雪捂得紧紧的,决不打扰一场梦的宁静。 ))先谢过,祝大家周末愉快



歌曲下载

秋去春来

原歌:一辈子的十分钟/李健

唱:风华

贴:京师烧刀



正当秋天的落叶飘满了山岗

你就随着 那雁阵 去远方

站在静静的河畔 我在回想

用你的笑容温暖 一叶枫霜



沉睡在寒冷的冬季里 雪茫茫

寂静孤独的等待 多漫长

等待着一夜春风 轻敲窗

我会从梦中醒来 不再忧伤



天边传来了一首歌

好象一阵风 唤醒了我

我知道是 你在声声 呼唤我

用春风的气息 向我诉说



春风吹绿了一条河

从我的心间 缓缓流过

你的影子 就象花瓣 一样飘落

消失在暮色里 留下寂寞



每当春天的歌声飘满了山岗

我仍然独自 风里去眺望

望着那一个秋天 离别方向

想找回 你我曾经 有的梦想

想等回 我们丢的 一个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