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SO,发现我一生最大投资的儿子的秘密 :)) (图)

(2012-06-17 20:32:43) 下一个

今天把我累坏了,早上和朋友一家约好一起去爬山,平日忙,这次朋友家的女儿如愿考到心仪的学校,正好凑一起聚聚,去爬山,然后吃饭。见面时,女儿代表我们家,很乖巧地给姐姐递上一张GC,说恭喜姐姐到了dream school,把我乐的,天生会社交的料。

爬山从10点到近1点,我们跑附近的red lobster去吃饭,一边吃一边聊天,老美的饭分量重,把我们吃撑过去。3点回家后,女儿最近游泳进步迅速,嚷着要游泳,我带她到附近游泳池,游到5点。

晚餐后,儿子明天有2狐朋狗友来我们家狂欢,整理房间,我又帮他最后整理了一下,扔了两箱垃圾,我发现床头有一卡片,人工画的,极其细腻,大家猜猜谜底。暗示:是一女生在儿子生日那天送的自己做的卡片。可惜儿子不知风情,把这么优秀的女孩给凉快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