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塔

胡晓聪字华泠,笔名沙雁(SHA YAN),他是旅居加拿大华人作家及诗人。
正文

云天

(2018-09-07 12:53:03) 下一个

在蓝天洒满了白云的日子

你的面孔出现

在夕阳西下月亮升起来的时候

你窈窕地走过来

在清风激荡,绿草欢唱的瞬间

你来到了我的面前

献上的是一束雏菊

 

你是唯美如诗的啊

我已经很难用语言来形容

那不就一件乾隆工鼻烟壶吗

可这是手工艺人的心血

他们智慧的结晶

 

你说到底这个值多少钱

我说,没个底

因为我还在写

默然一片

 

在秋风吹拂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在等待,今晚我会唱军港之夜

在听的 也许只有家乡那条宁静的小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