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懂女人心。。。

(2016-12-23 08:29:03) 下一个

最近跟一个美女博士讨论家庭婚姻的问题,她说她最近经常和她老公吵架,小孩,父母,开销,礼物,什么事都吵,甚至接个电话慢了几秒钟都吵。说她老公根本不懂女人心。

她问我跟我太太吵不吵,我说我们不吵,因为我懂女人心。

她问我Really?说来听听?我说我跟你说没用,要跟你老公说。改天我约他去喝酒。

她说不行,要先告诉她。

我说,女人心,就是一个中心和两个基本点。一个中心,就是一切以女人为中心;两个基本点,就是女人的安全感,和女人的虚荣心。

的确是女博士,一点就通,说行,你好好跟他说说,不过喝酒就免了,一起吃个饭吧。

我说,就是嘛,读懂了女人心,就可以所向披靡,在家红旗不倒,在外彩旗飘飘。

女博士赶紧又改变主意了,说不行,还是别教会他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得,你就是话多,不说最后一句就成了。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一懂女人心,所有女人心都懂了,当然就外面彩旗飘飘了。这样看,还是不要懂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