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次美国大选再次证明中产阶层是美国政治的弱势群体。。。

(2016-10-28 09:30:27) 下一个

克林顿夫人腰缠着超级资本家和各大利益团体“捐献”的亿万“买利钱”,还打着照顾无产阶级的民族党党旗,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明摆着拿中产阶层来开涮。

共和党因为布什家族的杰布什摆不平党内的超级富豪,才半路杀出个川咬金。

说实话,我看出川普的的确确是个中产代表。他生意上走的是你我都有机会参与的路线,他生意上的盈亏,甚至破产,重启,都是你我有可能碰到的事情,对他的各项负面指责都是你我常人会犯的错误,而且他参与政治的方法也是中产路线,主要掏自己的腰包和法定参选的公款。你我如果参选,也只能够这样。

川普在共和党内像封建庶出儿那样不受见待,正是因为他跟利益团体没有过多的瓜葛。你想想,有哪个利益团体会挂靠这个相信自食其钱的中产?

好不容易上来一个可以代表中产的川普,却在中产当中也不见待,中产不用自己的脑子去想美国政治的阶级问题,而是去偏信媒体的夸大的花边新闻。很简单一条,他背后没有利益团体挂靠,光用他自己的资源和你我每年交税的三块钱,可以走到这一步,已经是一个中产奇迹。对比民主党的克夫人,和共和党的杰小弟,川普的钱最为干净,至少在道义上可以不受利益团体的左右。

无论他最后能否当选,他的票数就是中产的声音。你我临门不推他一把真是说不过去。

参读我先前在中坛发过的坛文:

美国的中产阶层在选举上是最糊涂的阶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飞来寺 回复 悄悄话 就算“两害相权择其轻”也该选trump试试。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看了那么多支持川普的文章,只有这一篇是真正靠谱的。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在谩骂,或者是恶意推测另一方。
lanlandehu 回复 悄悄话 笑薇. 发表评论于 2016-10-29 07:25:39
糊涂的中产阶级! trump 一再宣称自己rich,top 1%, 难道你也是?
--------------------------------------------
Trump 就是中产的代表。他从中产靠自己的努力变成了Top 1%。我们从两手手空空的来到美国的穷人靠自己的努力变成了中产,甚至Top 10 % or Top 5%. 这就是我们喜欢,支持川普的原因和理由。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Neither Trump nor Hillary represents middle class.
GovernmentEmployee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对,Trump是真正代表中产阶级的,受到了富人和穷人(懒人)的攻击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很少来二哥处,支持二哥。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薇:只要还是自己赚的钱,连top#1的比尔盖子也只是中产。真正的富豪阶层,他们自有一个影子俱乐部,川普和盖子都不能加入的。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中产阶级是最不团结的阶层。人家无产阶级一边倒地知道自己的代表人物,那就是拿中产阶级的钱讨好他们的民主党。富人们用自己的钱砸向可以给他们带来丰厚回报的候选人,得到承诺后立场坚定, 矢志不移。中产阶级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能得到什么的人太多,立场不停地变动,投票前一分钟还没搞定自己的人大有人在!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糊涂的中产阶级! trump 一再宣称自己rich,top 1%, 难道你也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