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朗诵[我有一个恋爱]

(2012-03-13 11:58:02) 下一个



 



下载歌曲

 

 

这是我在这第一个朗诵帖,不成熟处一定不少。


徐志摩的诗我是很喜欢的,这首的意境是远超个人情爱的。题目酸,内容可不酸:)


美风是和我一样爱MP,还抢了我不少沙发。 你爱朗诵,这帖做生日礼物应该不错:)


梨花虽不常来,但每歌必是佳作,还能想起你那"中国字画"。也祝你生日快乐!


同时"3。8"祝姐妹们节日愉快!


坛里高明的朗诵不少,不过有点阴盛阳衰:) 我发一个来找点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朗诵的真棒!声音很有磁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