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糗事 (下)- 鬼推车

(2018-10-25 21:09:30) 下一个

(续)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646/201810/29718.html

这天是我们在公园的最后一天。计划是:上午去湖里划艇、游泳、野餐;下午去山里最后徒步7英里。

我和娃爹清早起来遛弯完毕,回木屋和孩子们一起吃了早饭就按计划去湖边租划艇了。一切顺利,当然,重要的事情是要让昨晚被“半夜穿tuxedo站在路边的鬼”吓着的阿韵看看“鬼”究竟是什么。再贴一下“鬼”的样子:

阿韵看了,心里释然了。原来不是被鬼盯上,只是一帮老警察在那里开party,放几个纸板人作路标。

然后我们在湖边湖里度过了愉快的半天。湖水虽然冰冷(最多六十来度),可是我们还是下水跟着鸭子追逐,看清澈见底的深深的湖水和水草。。。划艇到湖中间,水更冷,我还是咬牙下水游泳了。

我们心满意足地开离开湖边,打算回木屋,准备最后一次的徒步。

然后这么美好的一天,就开始突然转折了。

在回途中开过纸板人的时候,大家都又开始取笑昨晚的鬼事。这时候,开车那个人,娃爹,突然不知发什么毛病,毫无征兆地,将车停在路中。然后什么都不说,开始快速倒车!!

(后来他说,是想让大家再清楚看看鬼。)

我说的“快速倒车”,不是夸张的。这么多年,从来没见他以如此快的速度倒过车,而且是在狭窄的山路上!我好像只记得车子飞速倒开的那种高频率的“滋滋”声。我和两个孩子都还没回过神来,“彭”地一声,车子卡在哪个地方了。儿子阿莱坐在副驾驶,我在阿莱后面,阿韵在我左手边。咋办?

娃爹“oops"了一声,开始往前踩油门。vroom! vroom! VROOM!!!! SUV瘫痪了,一点不动。不对,在动!!我坐的部位,右后轮,悬空了!SUV整个往右斜着了。

阿韵开始神经质地笑啊笑,还掏出手机录像。真是小孩,不解险情,还好没有手机信号,没能把我们直播出去。

娃爹喊儿子赶紧出去。幸好我和阿莱脑筋还清楚,“不能从右边出去!车子要往右边翻了!”然后所有人鱼贯从左边车门爬出去了。万幸车门还能打开。

还好,车没翻。接下来,怎么办?

手机求救?对不起,山里没信号。联系不上保险公司,找不到ranger(警察),附近啥都没,叫山山不应,喊天天不理。而且,因为才从湖边游泳回来,我还只穿着比基尼,还好下面围了条大毛巾。阿韵在比基尼外套了件长衣。可谁都不敢回车上去取东西,并且反正车子已经死掉了,现在门都打不开了。两个男的好像还衣冠整齐。

关键时刻,还是可爱的助人为乐的美国同胞们出现了。我们僵在路边只尴尬了不到10分钟,陆陆续续有车子经过了。幸运的是,那天是周五,附近好多人进山来度周末。几乎每辆经过我们的车子(前后大概5-8辆车吧?)都停下来问询要不要帮忙。好笑的是,每个人好像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可是没谁的手机有用。有人要拿绳子出来拖我们的车子;有人要给我们提供饮用水和椅子。。。(为什么没人借给我一件衣服穿?呵呵呵)

我们谢过了大家。最后有两辆车子的主人商量着搭救了我们。这是两家人,都开着比较大的车子拖儿带女进山泡温泉。大家分了工:

Dan和Rachael两口子的车够大,他们把自己两个孩子挪了挪,把埋进车地板的座位翻出来,这样我和阿莱阿韵可以挤进去,他们把我们仨带回木屋;

另外的两口子开车去找ranger,再回来接娃爹回木屋;同时娃爹留原地守车。

看看我们的SUV -

谢过Dan 和Rachael,我径直走到resort办公室,用他们的座机电话保险公司(resort也没有wifi信号)。一番口舌之后,才想到让员工把木屋打开,我们好回去喝水、休整(还有穿衣服!)。走出办公室,看到一个ranger的车子就停在我们的木屋外!

Ranger正好也迎面走来。我招呼他,顺便报了警。他说:“我已经知道了。大概有二十多人给我电话说你们的车出事故了。”哇,真的啊?看来那些路过的好心人在开车到某处有手机信号后都报警了。

话说,娃爹正好也被人送回木屋了。然后我突然感到累坏了。我把事情都交给肇事的那个人了,自己和孩子们回屋休整了。同时,娃爹和Ranger一起出去了。

好气又好笑的是,娃爹在原地守着的时候,附近开party的警察,也就是摆出纸板鬼的那些人,听说出了车祸也跑出来察看。看到娃爹独自站在那里,就邀请他去喝两杯。啤酒下肚,聊得热乎,还让娃爹晚上把老婆孩子都带去他们那里蹭晚饭。我白了娃爹一眼,都不用开腔。意思是:瓦特?他们摆鬼出来吓人,你中了鬼的邪,陷我们于这般境地,还要去跟他们玩?鬼脸

后来警察帮着叫拖车,我们的SUV被拖出来了,不知被ranger怎么鼓捣一下,居然可以开了。我们顺利开回西雅图,老老实实地跟车行交代糗事。余下的手续、赔偿暂且不表。。。

那晚,我们没去跟警察厮混。自己生了篝火,烤了香肠吃。月亮非常美丽,我们忘掉了刚刚经历的drama。人生太短,不要让过去的烦恼打搅了当前的美丽。。。糗事成了我们2018夏天度假的可聊可吹的故事料理。得意

鬼节要到了,希望那几块纸板鬼也身有安处。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ashington State 真好, 我们当年也非常享受那里的山水!谢谢分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虚惊一场!问好桉桠,祝周末愉快!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跟谁斗也不能跟鬼斗啊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哦,怎么没想到GOOGLE TRANSLATE! 太感谢小溪姐姐!“
zhao",明和空叠在一起,就是"照“的音!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那水实在太美,忍不住必须下水 LOL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发神经,鬼附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家的先生真牛,老婆孩子都在车上,他居然敢那么倒车,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曌' 的评论 :

谢谢光临,Mr.曌。不好意思,我不会念你的名字:)

游泳的是我啊

----------

了不起,非常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1 太勇敢了,这么冷敢游!:)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曌'读 Zhào。用以下的 Google Translate 网址,把曌打上去(Chinese),点话筒,读音就出来了,还可以翻译成不同的外语。
https://translate.google.com/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曌' 的评论 :

谢谢光临,Mr.曌。不好意思,我不会念你的名字:)

游泳的是我啊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周五好。天气转好了!

是的,美国同胞们总是非常乐于助人,很感动。这让我们自己也很愿意帮助别人于难中。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家的遇险记,被那些热心帮助你们的好心人感动。文章流畅幽默,谢谢安桠好文分享!
回复 悄悄话 那位游泳的是你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