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远方,有着我内心深处的真情呼唤!

(2016-06-19 10:11:03) 下一个

想您!

天堂的父亲。

父亲节在即,

您可知道我在想您!

望着来往的人群,

却寻不到您那苍老的背影。

无论我怎样大声呼喊,

也听不到您的回音。

多想再握握您那温暖的双手,

多想天天还能和您通话,

多想还能再听到您那慈祥的声音。

总是觉得您还像从前好着的时候一样,

心中有了些许的安慰。

爸爸,

您可知道我有多么想您!

让我感知到您的存在!

让我知道您一切安好!

爸爸我想您!!!

 

 

 

(摘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问好梅子!拥抱梅子!谢谢理解!祝愉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今日才看到这篇,再配上这首动人心旋的歌,几近落泪,和老翁一样有所触,我们是同命的人,深有同感,紧抱点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老翁!祝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及問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篇文章晚了,但非常理解点点的心情。抱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菲!祝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再抱抱点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迩东!愿我们的父亲们在天堂一切安好!祝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点点,同感......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拥抱一下!:))有的歌曲就是容易使人伤感。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确实。偶然听到这首歌,觉得很适合我今天的心情。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抱抱点点!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子欲养而亲不在,在没有父亲的父亲节里,心情格外沉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