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羡慕的生活。。。?

(2015-05-14 12:06:35) 下一个
看了几部马未都的“都嘟”,发现我最羡慕的生活是马未都这样的。当然我不是今天才知道马未都,但以前没太往心里去。干我这一行,或许很多人羡慕的是乔布斯,比尔盖茨,扎克伯格 和 Larry Page, Sergey Brin,我很欣赏佩服他们,但却从没羡慕他们。 欣赏是你很好,但我并不想像你,羡慕则是我要是你多好。

马未都的生活,丰富多彩,悠闲优雅。他并未特别努力要怎么成功,一路玩来,一切都是出于爱好喜欢。其实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并不知道他居然还居于富豪榜,(后来才去“调查” 了一下马先生的方方面面)只是特别喜欢他那样富有的精神生活,又是那么潇洒沉静。

谁是你羡慕的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