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轻云淡

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最近的言论

(2015-01-15 21:30:47) 下一个
娃是一个开心果,说话很好玩的,昨天说了在学校的趣事,这有两个最近在家的。

我看着杂志上介绍大法官的文章,说,你以后当法官好吗?
娃:I can be a Judge of you。
我大笑,How and why can you be a judge of me?
娃:Because you judge me, you judge my piano, my arts。

我今天问他学校怎么还不告诉他们AMC8的成绩啊?
娃: Maybe they are too embarrassed to show us。
LOL 还真有可能。

昨天那谁教我,我今天就依法教育他:别跟别人说宗教的事,就像不能问别人工资一样。
娃:How much is your salary?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