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睡觉

(2006-03-07 23:31:16) 下一个
ch心很细。
睡觉的时候,他会把我的衣服拉一拉。
就是把我和床的接触面间夹的衣服给拉平,别提多舒服了。

冬天天冷,我睡得稀里糊涂常常把胳膊伸到被窝外边。ch都会把我的胳膊拉回来。
睡梦中我还不甘心,把手从腰的那里偷偷伸出去,ch会从肩膀捋到手指,都在被窝里了,才罢休。
我却从来不管他,偶尔发现他的胳膊在外边,也就是喊一嗓子:“痛快地把胳膊拿进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