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X星的传说

(2015-04-19 20:36:34) 下一个


来自X星的传说
 
我来自X星
X星在你们天空东南方
最亮星云的后方
那里的每座房子都是水晶做的
白天我们躺在房子里
看那九个太阳驾着马车飞驰而过
我最爱向第九只太阳唱歌
因为他的眼睛是最俊的
 
我来自X星
那里夜晚没有月亮 也没有星星
我爱和小伙伴们爬上红狼山的山颠
久久地向我们的城市和文明眺望
每一座水晶房子到了夜晚 
便发出璀璨荧荧的光芒
像水滴一样轻盈地悬浮着在幽深的宇宙中
我们久久地凝望 那点点的水滴一样的文明 随风飘荡
直到我们的眼睛 感动的被那缥缈的存在 热泪盈眶
 
我来自X星
X星是我宇宙中唯一的最美的家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