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牡丹春梦

(2013-04-04 23:00:22) 下一个
 牡丹春梦








那棉花一样的云朵



行在那明蓝的湖里


一丝风儿也没有


我酽酽步入你那明艳的梦里


你璨然为我挥霍着


那自在的青春光阴


我的心儿


也不由地


怒放了



在春光里

。。。









梦中



那洁白的希望


茁壮地成长


仿佛一朵晶莹的白牡丹


在春光里



。。。。









我躲在梦的阴影里



思念那闪亮的一瓣青春


那流逝的华美


又一次


灿然向我微笑致意


在春光里



。。。







那少女的梦儿轻旋着



宛如那绽开的芭蕾粉裙裾


向往着有一天


飞入那醉人的花蕊树林


遇见一位骑着白马的人儿



在春光里

。。。











在通往天堂的大门外



一定植满了


绽放的各色牡丹


那里四季


都浴在春光里


。。。


 


 


感谢


http://4peonies.com/


 



2013 by 阿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