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沛流离的“大迁徙” 结束了!

(2012-11-11 07:37:03) 下一个
自从我们决定从玉米地搬出来,到现在心里面感到那么一丝一点的安定,已经过去了快半年了:中间换了两家公司,和孩子们分离了4个多月,几千英里的披星载月,数不清的不眠之夜,对未来的不确定,若干个面试,两个个人生重要决定。。。 here we are, 我们终于来了,北卡!

可是生活总是有亮点的,哪怕是极其困惑的心理状态下。其实期间我还是拿起了相机拍了一些,当我拿起相机去捕捉的时候,我还是非常享受的。 我摄影,或者说照相,最大的目的就是享受这个记录创造过程,然后还能分享这份快乐给大家。 当然摄影技术需要评论和教导才能真正提高的,摄坛里高手如云,有时候也百花争鸣,执着和激情碰撞,不免或有一些火花,其实这本身就是一种乐趣,只是太不专业的语言就会把乐趣变成恼火(潜水时候看过一些),可是经过一些碰撞,说不定还能交到更实在的朋友呢? 还是云师说的对,无则加勉。

说得太远了,上些图,不是最好的也没有特色,没有时间ps,给大家交差(潜水太久了),砸砖。。。我还是聚焦在人物摄影上面,例如家居人物摄影,如果有可能再继续我的模拍。不是听说北卡绿堡附近有很多美女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