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分享点好东西给大家

(2015-02-27 07:11:44) 下一个
在这里呆了有几年了,学了不少东西,一直想贡献点什么给大家,可是想来想去没什么可以分享的。前两天在家里给孩子们年终分红,分小红包的时候,突然想起可能这个能给大家点什么帮助;
 





对, 就这个,虽然不是航六哥的古董瓷器宝贝,但也算是名牌- dollarama 的 。先别急,您听我慢慢说。 
 
几年前的一个春天的早晨,cbc 早间新闻的talk show 闲得无聊的主持人们调侃一个关于全世界各地性生活次数的排行榜, 中国当时是13次/年, 其他国家的记不得了,好像不及法国的1/3. 我们那些闲得蛋疼得三八法裔同事们那天竟然一大早就来找我核实真实性, 哈哈,以为我是谁啊,别人多少次我不知道,我多少次也 不能说啊, 好么, 我说一周三次, 你跑去告诉老板我上班疲乏,打瞌睡,叫我走人啊!
 
不过事后我做了一个比他们更三八得事儿,就是老公生日那天送了他这个礼物: 对就是这个储钱罐,给他装tip . 到底想看看结果怎么样。 规矩是: 一次给一块钱硬币, 如果质量好呢,就给两块钱硬币。 这样年终评比就可以又看到数量,又看到质量。 年终小孩子的新年压岁钱就从这个罐子里出。
 
结果怎么样??  效果超好啊!!!!!!!
 
原因很简单,不是他有多厉害,或是我们有都相爱,是因为他一想到小孩子们看到小红包里没多少钱那失望的眼神,就会心痛啊!!
 
 
其实,这个很简单,就一个储钱罐,您不需要象我一样买名牌的, 可以dyi, 家里的瓶瓶罐罐,扎个红带子, 贴个红心。 再不计,就用这个大碗,




我觉得最好还是用小点容器,脸盆就太大了,年终看到盆底还没盖住,会挺难过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夜半广寒宫 回复 悄悄话 小聪明?巧幽默!
不上树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哈,一点小聪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聪明!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有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