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地铁的烦恼

(2014-04-18 12:30:22) 下一个

蒙特利尔的公共交通很发达,如果你不急,差不多任何地方不论地铁,火车,还是公共汽车,你转几次,都能达到目的地。我做地铁多少年了,倒不是为了省钱,或是环保,最主要的是高速公里恐惧症,平常下班接个孩子,买个菜啥的还行,过桥上高速就是我的死结,过不去。平常总跟别人吹,开车十五年了,从来也没被警察逮住过。朋友们倒也不客气,直接点到我的痛处: 每天开车不到十分钟,看到警察都难。

 

不过呢,要说出门上班,我还是觉得做地铁方便,坐在地铁上人可以很放松,可以睁眼看养眼的美眉和帅哥,也可以闭眼养神,实在闲着无聊,还可以看看每天的地铁免费报纸。不过,虽然看似一切都好,还是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最主要的的是好多东西很被动,比如,你得被动的呼吸着哪个不自觉的人放出的夹屎屁,还没法抱怨。昨天早上我遇上了比闻夹屎屁更郁闷的,,我坐在一个靠窗的座位上,途中上来了一对40多的男女,一个坐到了我的前面,一个坐在我旁边,我就在三角形的直角的位置上。两个人一上车就讲讲讲,这倒是正常,谁上车有伴不唠闲嗑,两人唠着唠着,就来了个湿吻,搞得我措手不及,赶快闭眼。估摸着一分四十秒过去了,一睁眼,还没结束,不得已,赶紧又闭上。来回几次,搞得人家心里痒痒的,被动的看人示爱让人很不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