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少就是最美的风光

(2016-07-01 17:13:17) 下一个

节假日一到,去哪儿观光成了一大头疼问题。不管在中国还是美国,那人山人海,一看就让人却步。

纽约时代广场

尼亚加拉大瀑布

长城

北京故宫

海南三亚

而且,你也不会欣赏这等交通。

我不想给别人添堵。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先后逃离了加利福尼亚,纽约曼哈顿,搬到一个中西部的小村庄。上班Rush hour路上花11分钟,Off peak花10分钟,每天平均节约时间155分钟。

久而久之,我手心开始痒痒了。俗话说,挣钱不花死了白搭,我得找地方撒碎银,挥霍一番。而且我这个人特别爱开车,开长途车,开快车。

可问题是,开车上哪儿? 我们家这一带只有青纱帐,加上吃不完的玉米。

朋友Roger说他手心一痒痒了,就开车往北去。在那儿有一片大湖,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风景绝美。你想钓鱼,买鱼,吃鱼都行。

这就是苏比利尔湖Lake Superior,蕴藏着世界上10%的淡水。从那儿坐船还能去世界各地,周游列国;所以土著称其为大海gitchi-gami

我一听就坐不住了,开车来到湖边。那年我第一次来到湖边,这里的美景一下就把我陶醉了。你们看看这风光。

摄于Two Harbors

除了美景,还有那美食美酒,连吃带喝样样有。

看看人家早晨的rush hour是啥样。

摄于德鲁斯郊外I-35公路

黄山归来不看岳,阿拉斯加归来不看冰川,苏比利回来不看水,谁还愿意去三亚抢那洗澡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我被安慰到了, 人少就是最美的风景!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dog&Thundercat' 的评论 : 我下个目标就是去Russia。欢迎到访。。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欢迎梦妹妹来访。
Sunnydog&Thundercat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我们也是望人却步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得好美!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的评论 : 是啊, 连照相还得跟别人抢。欢迎来访!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蚂蚁般的人再好的风景也败兴。欣赏你的明智选择。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琴海上' 的评论 : 握手,欢迎光临! 说不定那天就在湖边碰上了 :))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Good choice! 我们每年夏天都会去看苏必利尔湖。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That is it!(if you can't tell me a better place to go to, hahahaha)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haha, vey good place to kill your tim, add mileages to your car and spend your mone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