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真的成了幽默之都(续篇)

(2015-11-10 17:23:09) 下一个

1. 八年抗戰,我軍才損失了幾位將軍;反腐才兩年,我軍就損失了一位上將,四位中將和二十四位少將。
心情格外沉痛.....不是我軍無能,是腐敗比日本厲害多了!
2.老師帶學生去監獄參觀教育,回來問大家有什麼感想。
     一學生答:“現在的監獄跟解放前國民黨監獄一樣的”。
     老師很驚訝,問:“為什麼?是環境很差嗎?吃的不好嗎?”
     學生說:“不是的,是裡面關了好多共產黨員。”
     老師當場崩潰…多麼經典的話語!多麼痛心的領悟!
3.老公問老婆:你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你。”
老婆小聲地說:“有錢花,隨便花。”
老公傻傻地說:“你真美。”
老婆說:“我哪美。”
老公深情地說:“想的美……。”

4. (國產諜戰片)一般地下黨的男主角都有一合法妻子待在解放區,同時奉命與另一女人假扮夫妻潛伏在敵佔區。
而今的裸官們繼承了革命傳統,將合法的妻子送到安全的美國,自己與二奶潛伏在國內隨時準備被捕。
不同的是:美國成了“解放區”,而中國則成了他們堅守的“敵佔區”!

5. 一朋友剛打電話來問我,說要約會穿什麼衣服顯年輕,我想了想告訴他:“穿開襠褲吧…...”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下次用腐败打倒日本鬼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特别是给老年人! 哈哈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穿開襠褲吧…...”

hahaha再年轻不过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呵呵,教练兄对颜色很敏感。:))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那茶妹肯定有钱花!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绿色地板不好啊,看着累人。换回来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李子哥,我也是那个想得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