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得太美的十大烦恼

(2015-11-06 12:02:56) 下一个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嗯嗯,总要是女人比较麻烦,不只是漂亮女人,不漂亮的也有很多烦恼 :O))))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一言为定!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那我画个妆,然后哭花了,再抱根竹子满地打滚就可以售票了!门票我要提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等猴妹整得跟熊猫一样,俺肯定买票!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整好了,还可以去动物园挣外快!我要去整容!靠谱的整!哈哈哈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俺给茶妹出个主意,把镜子全砸了,眼不见心不烦!哈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不少人整容后成了反恐的对象!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这些烦恼都与我不沾边,我的烦恼是那我是不是该高兴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烦恼我都没有。我只想知道,哪里整容最靠谱!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