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小说《岁月: 都觉得自己还年轻》

(2015-10-31 04:59:38) 下一个

(ZT)     

有一天,我去了一家牙科诊所,在接待室里候诊。我第一次到这个诊所,有些好奇,四处张望。我走到墙上挂着的行医执照前,发现上面写着的医生的名字和我34年前上中学时的一个男同学的名字相同。我之所以记得这个男同学的名字,是因为他是一个又高又帅的家伙,那时女生都喜欢他。我想,这个医生莫非就是我以前的同学?于是,我心里充满期待。
可是,一见到他,我立即失望了。这个人满脸皱纹,秃顶,岁数太大了,不可能是我的同学。
他在给我检查牙齿的时候,我提到我上过的那所中学,并问他是否也上过。
“是呀,我就是那所中学毕业的。”他答道。
“那你是哪一年毕业的?”我问。
“1981年。”
“啊,是我班上的!”我惊讶得喊了出来。
他凝神看了看我,然后问:“您教的是哪一门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下次画好皮再粗门去!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好笑啊,正因为每个人都觉的自己年轻才活的有意义。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如同参加老同学聚会时打招呼,每个人都心想怎么对方这么老了
淡淡芳香 回复 悄悄话 LOL, 可以回味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欢迎雪花妹。那是相对而言,哈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cing_今宵' 的评论 : 欢迎欢迎,看来您老兄今后会艳福不浅!哈哈哈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们都还以为自己年轻哪
dancing_今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很妙啊。

青黄不接的年纪时在外曾碰上过几个熟女对俺表现出好感,开始俺心中不是滋味,心想你个中年大妈跟俺这小伙子套啥近乎,你孩子都会打酱油了,想找找大叔啊,再一想心里更不是滋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