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啥时俺也能赢一把?

(2015-07-21 18:04:08) 下一个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哲学家的话就是有哲理。

可是多年来参加了大大小小各种跑步比赛,俺就是没赢过一回(年龄组的不算数)。你说奇怪不奇怪?

除非学习这位公主,参加All-Women's Race?

凯特琳·詹那(原名:布鲁斯·詹那),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男子十项全能金牌得主


听着不大靠谱。

终于,俺的机会来了。

去年有个叫妮娜的女人非拉我去她们市里的比赛,说我要去准得第一。还让我帮她招兵买马,带20个人去。其动机令人生疑。

经过调查考证数理统计回归分析(幸亏天生就有科学好习惯!),我发现妮娜的比赛越办越糟,一年不如一年。去参加的人越来越少,从一开始的2千多,降到1千多。到了今年只有不足8百人了。

有图为证。俺还是自己一个人去玩儿吧。


到了2041年,那将是只有一人参加的马拉松大赛了。俺要是去了,第一名是谁还用问?


多了不用,一回就成,过把瘾就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太谢谢T美眉捧场!俺得第一肯定请客!哈哈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了。
2041我一定给你当拉拉队,我算算(俺也天生就有科学好习惯~),那时俺还能走能喊:)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有人听说后也要跟俺一块儿去,那还有俺的份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懂科学好,一下就拿个冠军。到时给俺们看看奖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换了大头像果然有效!李子兄立马科学光芒泄漏,大爱这个表!慢,这个鸭子头,太个性了,拍一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闭门不出,原来这里有那么好玩的。。。。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到时候俺也要跟你一起去,你赢第一,俺赢第二,如何?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科学厉害呀!茶妹别到处泄密就行啦 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俺就佩服你们这种没事就整个图瞎分析的,那线划的好直呀,我得先去练练去.期待你的2041冠军奖杯!别忘了到时候吆喝一声,俺好派俩漂亮美眉给您老人家献花去.
哎玛,肚子都笑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