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年前的今天 - 回顾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2015-04-15 20:24:51) 下一个

今天本地的电视台Fox News在晨间新闻里播了个专题采访,主角是我的一位朋友Shaun (李子59应邀来跑跑龙套, just being eye candy)。他跟我都热衷于跑马拉松,但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采访中Shaun讲到了他本人在波士顿的经历。两年前的今天,他跑完波士顿马拉松后不久,比赛终点附近发生了爆炸。当时他和他妻子苏珊都在爆炸现场,没有被伤到是不幸中的万幸。

采访视频链接:
KXLT - Fox 47 Rochester MN News, Weather, Sports #rochmn

Shaun在本地是位知名人士。除了热衷于跑马拉松外,他们夫妇还是一个慈善机构的组织者。

人不服老不行,可Shaun就是不信邪。今年该五十六了,可人家心里还想着PR(破个人纪录)。其实像他这样一米九高的大汉,训练跑马拉松是件吃力的活儿,可人家终年不畏寒暑,外面总是能见到他的身影。

他每年四月都去波士顿参赛,奋斗目标是连续跑十年波马。

这将是Shaun连续第五年跑波士顿马拉松,我衷心祝福他顺利圆满完成比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个家伙。。懒得嘞。。。想s我们了。。害得我孤魂野鬼一般没地方灌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有没跑马拉松啊?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是厉害呀,李兄真是名不虚传,人活着就是要有精神!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你这里灌水浇园!无人可挡啊!看我如何横扫天下!一瓢水,到处灌!哈哈哈哈哈
周末了,快跑!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猴妹在上演半夜鸡叫。我要杀鸡给猴看,,,白斩鸡,chop,chop!!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你这里灌水赶脚太好了,无人敢挡啊。。
看到那个爆炸事件,真是可怕。。好在我不会动不动就自己爆炸。。还好。。还好。。
会爬树,会吃会喝,我却依然跑不了马拉松。。生活就是酱紫残酷。。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说好了的呀。。要打土豪的。。比买彩票靠谱。。。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呵呵,只要猴妹别来打土豪,冰箱里东西应有尽有。。。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膝盖还没跑完:)))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再资瓷一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看到了。。黄得嘞。。太可耐了。。有点土豪。。我也佩服跑马拉松的大侠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跑马拉松的人!真是惊险啊。李子老大很fit!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主角龙套都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