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够猛!警察叔叔携枪来赛马拉松【图】

(2014-08-05 05:46:15) 下一个

五月份跟几位朋友去跑了一次全程马拉松赛,凑个热闹吗。 算上我,一共三位五十开外的大叔,另外两位是二十几岁的美眉。要想达标波士顿,美眉们要3小时35分以内;大叔们就轻松多了:3小时40分之内就行了。

早晨来到起跑区,几位朋友兴高采烈,信心十足。跟他们几位相反,我心里没底,像没好好复习功课就进了考场的学生。所以没打算跟他们几位一起跑,而是挑了个远远靠后的位置等待着发“卷子”。

这时我发现站在我身旁的是一位全副武装的警察。起初还以为他是在执勤,没太在意。一位摄影师走上前来给他照相。我将他打量一番,这位警察个头不高,挺年轻壮实。除了武装到了牙齿之外,胸前赫然戴有全程马拉松的比赛号码。他是在跟谁闹着玩儿吧,我心想。他的唯一的非警用装备是脚上穿的一双跑鞋。

“你今天打算跑多远?”我试探着问。

跑完全程”  他毫不含糊的回答。

看他这副行头怎么说也得有十几磅重,穿着它能跑得快吗。我得知此次是他第一次跑全程。本想跟他攀谈几句,问问平时是怎么练的,今天的目标是什么。可就在这时,比赛开始了!我只来得及跟他说句祝福的话。一眨眼功夫,他就消失在人流之中了。

几位朋友早已跑没影儿了。到达了比赛终点才见到他们,像是劫后余生。本次比赛虽然没人能跑得很出色,但全都混及格啦!众人步履蹒跚地回到旅馆,喝着啤酒,彼此弹冠相庆。

唯一的悬念是那位年轻警察,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再见他的踪影。赛后查询比赛结果时发现他果然顺利地完成了比赛,时间是4小时23分。真了不起!

Photo credit: thinblueline2kona,marathonfoto.com

想想看,平时跑在你身边的不仅有医生,护士,还会有警察叔叔在给你护驾,谁还敢说跑马拉松危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