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两张照片:用事实说话

(2015-03-02 08:34:02) 下一个

我介绍过拉伸操的作用和我自己对中医经络的体会: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118/201302/11734.html
最后有拉伸操的链接。

他曾经很认真的做操,做了很就很久以后,医生说可以三五年复查一次了, 心里松懈了。加上他不那么相信这个操的作用, 不知不觉中慢慢就停了。

我虽然有心坚持, 但是家务工作真的耶很忙,心里记挂着, 但是没有时间做。

后来, 我发现他衣服上的油灰多起来了, 要求他做操,他不是那么愿意,至少不主动做,大有一种被迫的感觉。有时候看到他的黑衣服上又有很多的头皮屑,他会做几天操。然后一段时间后又停下来了。我看他的脸, 也是脱皮多起来了。我要求他做操, 他不那么愿意。

21号,做礼拜的时候, 我用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照片, 给他看脱皮(觉得他照镜子时候,他眼睛看不清楚他的脸)。他自己很清楚,几年前他脸上大块大块的脱皮,我们两一起弄,怎么弄也弄不干净, 然而在手术切除肿瘤以后,就一直都很干净。回家以后, 我只是跟他说:上帝已经给了你一次机会了,你不会有第二次机会。有些事情不能反复的。我还说我只能为你做这么多了,如果以后有需要,请你告诉我该怎么做,我按你说的去做。他就去做操了。我们后来就又开始常规做操了。

28号, 做礼拜前看他的脸,忍不住拍了照片。不过是做操一周的情况,你看到他脸上的改变了吗?还是在做礼拜前, 一周来饮食睡眠基本没有变,拍照的时间(礼拜时间固定的)、地点(我们几乎就坐在同一个位置)都没有变得情况下,我觉得脸上的改变是拉伸操的作用!拉伸操真的能疏通经络!

现在我们常常做操,偶尔一天两天不做没有关系, 但是要在一个阶段比如一个星期里要坚持做几次。其实,他不是挤不出这半小时做操, 主要是他没有认识到拉伸操和身体的关系。平时少上会网就有时间做操了。

我把我的手机里的照片给我生活里朋友看过,我向他们推荐拉伸操!

我也向没有见过面的朋友推荐,希望你有得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