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故事

(2012-02-03 05:46:21) 下一个

我的爱人

我要学会种地,学会盖房

然后带上你

去流浪四方

我要在无人的野地里抱你亲你

我要养五六个孩子

七八个也行

让他们排成一队

在小河里抓滑溜溜的鱼

去鸟窝里掏热呼呼的蛋

孩子们长大了

就给他们一些钱

让他们出去闯闯

读书也好

打工也行

只要他们做个好人

等我们很老了 

我扶着走不动路的你  

你扶着看不清天的我

在没人知道的地方

找一间小屋住下

每天早晨

我要去屋外

摘一朵最早开放的花

插在你的鬓角

再贴着你羞红的脸

跟你说我是怎样不着边际地

爱你

 

2011年5月 麻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