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外 我的城市封面】圣地亚哥 - San Diego, California

(2015-05-29 00:19:19) 下一个

我住在这里, 我喜欢她, 我的圣地亚哥.

1. 圣地亚哥最著名的地标之一, Coronado Hotel.




2. 从 Coronado 岛眺望 Point Loma 的晚霞.




3. 坐落在 Balboa Park 里的热带植物园, 人们都说, 如果没来过这里, 你就没来过 San Diego.




4. 著名的Balboa Park, 当年是为举办世界博览会而兴建的.




5. 公园里的睡莲, 娇艳无比.




6. Balboa Park 里, 众多的博物馆之一.




7. 圣地亚哥北郊, 春天降临 Carlsbad 花田.




8. 圣地亚哥北郊的葡萄酒庄园.




9. 圣地亚哥动物园从中国租借的国宝大熊猫, 正在练习 "降龙十八掌"..




10. 圣地亚哥动物园里的孔雀和火烈鸟, 正在比美.




11. USD - University of San Diego, 是一所小而精致的私立大学.




12. 每年一度, 在 Miramar 的飞行表演.




13.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吸引了全世界的游客, 这是可爱的海豚表演.




14. 海洋世界里的鲸鱼表演, 还有一只小 baby 加盟.




15. 退休航母 "中途岛" 号, 长驻圣地亚哥.




16. 位于Point Loma 的军人公墓, 面向浩瀚的太平洋.




17. 位于Point Loma 的大型雕塑, 纪念最早到达圣地亚哥的欧洲探险者.




18. 迷人的 La Jolla 海滩.




19. 很多新人选择到 La Jolla 海滩来举办婚礼.




20. 节日的圣地亚哥.




21. 在葡萄园上空飞翔的热气球, 鲜艳夺目.




22. 清晨, 热气球是这样飞起来的.




23. 滑翔伞翱游在 Black Beach 上空, 这是勇敢者的运动.




24. Sun Set Cliff 的晚霞, 瑰丽迷幻.




25. Pacific Beach 矫健的冲浪者.




原帖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travel/459536.html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142897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嘉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幑宁' 的评论 : 问好, 老朋友! "读城志" 网站是个什么东东, 我的文章怎么跑那儿去了? 哈哈, 我要去看看. 握手!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在”读城志“ 网站看到嘉陵兄的大作:)。 好久未进城,问好!
嘉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老弟实在过奖, 我只是业余玩儿!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好,老哥摄影几近专业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