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中秋祝贺

(2014-09-12 00:04:21) 下一个
本应该昨天发这一帖, 向风情坛所有的朋友们祝贺中秋佳节. 无奈, 尝试着拍完了几张满月的照片, 再做些后期处理, 就很晚了, 上下眼皮直打架, 这事情就拖到了今天. 不过, 人们都说, 十五不圆十六圆, 于是我也就觉得心安理得了. 当然, 还是要感谢一些朋友, 给我指点, 让我摸到了合适的参数, 来拍这大号的月饼, 才有可能端上来与大家分享.

看我们的世界风情论坛, 在所有朋友们的热心参与和支持下, 红红火火, 和衷共济, 成为文学城里人们喜闻乐见的一片沃土, 真是令人高兴. 所以, 我愿意代表论坛的新老版主, 感谢所有的朋友们,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们, 天天快乐, 年年安康! 正是: 无须千里相思苦, 人间处处共婵姢.


1. 先品尝一个五仁月饼.




2. 再来一个枣泥的!




3. 这个是红豆沙的.




4. 莲蓉双黄. (要是说句实话呢, 我并不喜欢双黄, 胆固醇太高.)




5. 光吃月饼太单调, 搭配一些雪山和海水吧. (这是几年前去玩 Alaska 时, 夜半时分, 在游轮的甲板上抓到的. 第一次见识到橙红色的满月, 觉得非常惊艳! 虽然照片质量欠佳, 那也只好这样了. )




原帖链接:

http://bbs.wenxuecity.com/travel/42708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嘉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shuamama' 的评论 : 谢谢幽默的 joshuamama ! (我要去帮你请牙医. :-)
joshuamama 回复 悄悄话 木看见月饼, 只有月亮, 不小心快把牙咯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