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崚子

人生如梦,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 我愿意把自己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嘉崚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地亚哥动物园里的小故事 - 下

(2012-04-30 01:13:23) 下一个
圣地亚哥动物园里的小故事 - 下

前面说过, 动物园里的动物们和植物们都很有性格, 其实, 那里的人们也同样很有性格. 我们都是打小儿过来的人, 一定会记得, 小时候最喜欢的事, 除了过年吃饺子放鞭炮穿新衣服领压岁钱之外, 就数去逛动物园最高兴了, 那猴山和狮虎山旁边总是围得人山人海的, 去了就不想走! 现在有了一把年纪, 逛动物园的时候, 就不光是看动物了, 那些天真烂漫兴高采烈的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的故事也不少, 成了另一大看点. 好吧, 在这一辑里, 我就把动物们, 和看动物的人们, 还有饲养与训练动物的人们, 统统放在一起, 请大家瞧一瞧, 比一比, 哪一方更有趣?

1. 这是小姑娘们在动物园里最高兴做的事之一.
.

2. 开心的瞬间 - 绝对酷!

3. 一对从小共同成长的玩伴, 一直在饲养员的严密监视之下.

4. 拔河比赛



5. 小小狮心王



6. "发现敌情!" ...



7. "奇袭白虎团"



8. "让开! 让开! 这是我的宝座!"



9. 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 现在已经改名叫 "Safari Park", 多数动物们都生活在开放和自由的空间 , 而人们必须坐在车里沿固定的路线去参观. 游览车不再另外收费, 但是要排队. 我的劝告: 要尽量选靠后的车厢, 坐在左手侧, 这样你可以得到最好的视野. 如果在游客多的日子, 尽量早去乘车游览. 图中看到的是前几年用的有轨列车, 现在车辆已经更新了, 是更长列的轮胎式牵引车.



10. 回眸一笑



11. "这小妞儿, 晃着我眼睛了!"



12. 独享盛宴



13. 长颈鹿的早餐, 就是这样简单.

14. 脖子短就有可能饿死!



15. 女儿说: "妈妈, 我也饿了呀!"



16. 妈妈说: "我觉得一点儿也不好玩儿!"



17. 居危思安



18. 比美 (动物园里有各种表演, 我的第二个劝告: 你进门时要记得拿一张地图, 在那上面可以找到各种表演的时刻表, 你就可以随意安排自己的行程了.)



19. 猎豹英姿 - 1



20. 猎豹英姿 - 2: 标准像



21. 从观众中选一个志愿者来协助表演. 小姑娘心里说: "可千万不要啄我啊!"



22. 美丽是这样练出来的. ...



23. Again: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的第三个劝告: 只要你有足够的体力, 就不要去坐这个 Bus, 否则就跟侯宝林一样了 - "花了钱, 还得受限制? 让我下车!")



24. 两点绿光



25. 另一对从小共同成长的玩伴



26. 狼, 狗, 与彪悍的美妞们.



27. "哎呦爸爸, 你都快把我扯倒了!" "就是想拍你摔一跤的历史镜头嘛."



28. "下一个节目是: ......"



29. "前方红灯, 紧急刹车!" (公开一个小秘密: 我在美国的第一次车祸就是由紧急刹车引发的.)



30. 每做一个动作, 赏一条鱼.



31. "哈哈, 还有比我更小的呢!"




32. "给得太少了, 还不够填牙缝的!" "现在经济危机, 你先将就吃点儿吧!"




33. 母子情: "笑一笑!" (... 十年少! - 引自侯宝林语录 - 于是乎两个小小子儿就没了: 笑回去了! - 还不到十岁呢!)




34. "美人赠我蒙汗药,回她什么:赤练蛇!" 好像鲁迅有类似的诗吧?




35. 站桩功: "哼! 你们看着好玩儿, 我可是受了老鼻子洋罪了!"




36. 雕塑表演 - 1: 南海观世音




37. 雕塑表演 - 2: 普降甘霖




38. 雕塑表演 - 3: 九天玄女螳螂拳




39. 雕塑表演 - 4: 蒙娜利莎




40. 真的



41. 假的




42. 真的





43. 假的




44. 真的




45. "Houston, Houston, we got a problem!" ...




46. "三人行, 必有我师焉." ???!!!




47. 军训课目之一: "正步 --- 走!"




48. "啊呀呀! 那是我的手指头, 不是胡罗卜啊, 瞧着点儿!"




49. 小松鼠和犀牛母子争地盘, 抢饭吃.




(如果要看大图, 请点下面的连接: )


http://bbs.wenxuecity.com/sandiego/32481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