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舟赏景

随波逐流看风景,优哉游哉度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村的业余投票推手

(2016-11-09 19:20:22) 下一个

 大选前一周,我村的热心人士,对街的本,敲开了我家的门,手里拿着两个他家特有的大柠檬要送给我,与此同时,他说提早投票已开始,在附近的图书馆就有一个,早七点到晚七点,他已经投完票了。他说如果不想投票日排长队,可以选择提早投票,他还特别加一句:我们需要发出我们的声音。我开玩笑说,你不会拿着柠檬去敲每一家的门吧!他说当然不会,就是左邻右舍。他说他已成功地将他家隔壁多年未投票的马克夫妇送进投票站了,他也说服他为之剪草的百岁老妇,不问世事的克里斯丁娜邮寄了一张选票。不过据说克莉斯丁娜选择了本的对立候选人 ,我想本也不会在意,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发出我们的声音

   还有一个推手是安迪 ,为了他心仪的候选人 ,他和他妻子不辞辛苦 辗转几个城市 参加助选集会 。他老父亲是早期的冰岛移民 ,说今年两个候选人都是烂人,不值得投票。安迪天天去陪他老爹喝咖啡 ,还破天荒的与他继母探讨健康食谱 。挺着诺大啤酒肚 的安迪与健康食谱 ?我用尽洪荒之想象力,怎么都觉得这画风不搭。功夫不负有心人,两老终于搭着安迪的车去了投票站。
   我也好几年没去行使我神圣的权利了。今年选台上火星四溅,台下摇旗呐喊,连在大陆的朋友都呼吁我去投票,他们说不要放弃自己的权利,他们还求之不得呢! 于是抬头挺胸走进投票站,认真的填完那些圈,投下一票,没准那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呢!变化莫测的世界,凡事皆有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