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真实的故事,希望您喜欢。
个人资料
小百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海底,水面,空中欣赏大堡礁之美(视频和照片)

(2014-12-21 19:12:43) 下一个

从海底,水面,空中欣赏大堡礁之美(视频和照片)



 6月份从华北回来,刚写完《古战场游记之二十:不屈的平型关》,便接到我家中央办公厅的紧急通知:"总书记打算去八十天环游地球,圣诞节前回来,你计划一下。"
  就是说,我有三个月时间准备,这可比福格先生给路路通的十分钟宽裕多了。而且我们的行李和福格先生对路路通的吩咐“用不着什么行李,带个旅行袋就成了。里面放两件羊毛衫、三双袜子”差不多。但我们可没有福格先生那两万英镑:"一大叠花花绿绿的钞票,这些钞票在世界各地都能通用。"
  我只好暂时放下《古战场游记第二十一集:壮哉台儿庄》的码字,全心全意完成档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查资料,筹路费,办签证,买机票,找旅馆。十月初动身时多伦多已是满城红叶。
  小女儿开车送我们去机场。她说:"爸,妈,我真羡慕你们。到我退休那天也去环游世界。"
   总书记噗哧一笑:"你才工作了几天?至少还得捱多几十年。"
   刚到奥克兰,南半球的春风扑面迎来,绿草如茵,鲜花怒放,好不清爽:

   凯恩斯和库兰达更是长年盛夏,热带雨林密布,正是潜水和游泳的理想地方。

   等我们从冰岛回到多伦多,又是一片冰雪世界,室内游泳池哪能和碧海蓝天相比。清人徐兰诗云:"马后桃花马前雪,出关争得不回头。"梦里都想大堡礁啊。
   大堡礁的美,难用键盘形容。请大家欣赏视频和照片:



   珊瑚礁: 


   鱼群: 

 


海龟:


  鱼群:















回到海面:


乘坐直升飞机游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