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真实的故事,希望您喜欢。
个人资料
小百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是笑话:老婆的同事的婆婆

(2011-10-01 20:20:34) 下一个
不是笑话:老婆的同事的婆婆
 老婆的同事把婆婆从国内申请移民来,原本想让婆婆帮她带孩子。来了没多久婆媳就吵了架,婆婆一气自己到一间劏鸡场打工去。
 同事在公司说:婆婆拿到第一张支票就去唐人街银行开户。她不懂英文,便请柜台小姐帮填申请表。柜台小姐填到职业一项时问:阿婆,您做什么工的啊?婆婆答:做鸡的。柜台小姐说:哎哟,您这么大年纪还做那呀?婆婆答:人家见我还能做,就请我做了。柜台小姐又说:那份工很辛苦的啊!婆婆又答:那没办法,要揾食的嘛!
 老婆回家给我讲了这不是笑话的故事。我深表怀疑:怎么可能!纯属媳妇造谣。
 请大家猜猜:老婆的同事说的是真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百脸 回复 悄悄话 小百脸
小师妹,
  有些是听人讲的(已注明),有些是自己看到的(如文革),有些是原创,所谓“眉头一皱,笑上心来”,只要你开心就好。我把它们贴到《难得一笑》论坛上了,反应还行。
                    大师兄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大师兄的笑话笑死我了,都是你自己写的吗?幽默大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