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真实的故事,希望您喜欢。
个人资料
小百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美国荒野上采到的灵芝 (图)

(2011-09-24 18:57:09) 下一个


                                                          我在美国荒野上采到的灵芝
 前天带外孙女去YMCA游泳,路上突然见到公路边的草地上长着一棵灵芝。这可是我来北美27年初次见到。因为正逢雨后,灵芝菌体内还夹着几条野草。请问还有其他网友在北美见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百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mount的评论:
真的呀?那我太惊讶了。能照张照片吗?
greenmount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院子里年年长,也不敢吃。最后只能葬身于除草机之下了。
小百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真的吗?那太恭喜您啦!灵芝有多种,形态也多样。有的长在腐树,有的长在地里。现在市面出售的均为栽培的,野生的极罕见。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经常见,这是灵芝吗?灵芝不是长在树上吗?树上的这里也很常见,但灵芝是深红的不是吗?你不会吃了吧?
小百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我在云南山区当过7年郎中,对这仙草不会认错,只不过没在北美见过它。
大女儿也对老爸的丰富经验不予信任,说要不先让NEMO(我家的小狗狗)先试试。这1,歧视动物;2,轻视老爸。当然,也有正面意义,就是可爱的NEMO有可能长命百岁。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真的吗?能吃吗?需要检验一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