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47

(2009-12-02 01:35:26) 下一个


小马这两天又感冒了,流鼻涕咳嗽,估计是课间玩的时候不穿棉袄冻的,然后就嚷嚷我得A流感了,H1N1啊。说到H1N1小舌头还转不顺溜,他还追着我要吃药,问是不是该呆家里不上学了。

想得倒是挺美的,又不发烧的,而且玩起游戏来,浑身上下舒畅得很,于是还得上学去。



我们家老大不要打A流感的预防针,小马就等着打呢。

那天社保来封信,BLABLA说了好多,就是一打预防针的票。我也没仔细看,扫一眼看到说小学幼儿园什么的,就想当然是给小马的,小可他们学校不是已经要求签条了嘛。

我们家民主,就问小马自己想不想打这预防针,小马马上就说要打要打,这样他就不会得这个流感了。

于是接下了这几天,小马天天问什么时候去打针呀,我们得赶紧打呀。于是我就去打听我们这儿在哪里打这个针,一妈妈还说怎末小学生就可以打啦,不是现在还只轮到中学生嘛。

原来现在中学生可以在学校打预防针,得家长签字,还得有这票,票上有名有姓的,当然即使家长签了字受到了票,孩子还可以自己跟医生说他不干,这个复杂啊。

回家仔细看看,那打预防针的票还真就是给小可的,小马听了还挺失望的,耐心等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