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46

(2009-11-25 00:20:20) 下一个


小马爱臭美,早上起来时不时为穿衣服闹别扭。其实我挺开明的,衣服是我准备的,不爱穿就自己换好了,可小马一定要打报告讲明原因,有时候真让人着急。

其实小马也不是很挑剔,就是时不时弄出些不明不白的规则捣乱。有一阵子是裤子上不能有口袋,过了几天是裤子上不能没有口袋,口袋小了也不行。前一阵子是只穿腰是带橡皮筋的,好不容易教育训练好了,前面开口扣扣子也穿了。本来人大了,也只有此类的裤子啦。

周末要打球,给他了件国内买的运动服。这衣服本来是小可的,可他从没穿过,不愿穿。我也一直没给小马穿,想着他肯定也不愿意穿的。

没想到小马特别喜欢,而且还特合身再不穿都要小了。穿了一个周末,小马星期一还要穿。我跟他说脏了得洗啦,他还说不脏不脏,然后我还得跟他讨价还价,这衣服只能穿一天啦。



星期二老师带他们班出去看演出,小马头天就兴奋得很。可放学一见我就嚷嚷没劲没劲,还说演出中间他都睡着了,自然什么也没看懂。

可小马说是看不懂所以睡着了。这中间的因果关系,就说不清楚了,这个演出还是给小学生的专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