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折腾,看电影This is it

(2009-10-29 15:20:36) 下一个


今天带孩子们去看电影去了,就是关于MJ生前最后时光的纪录片Thit is it。为看这电影我们还费了不少劲呢。

MJ的突然去世,让小可和小马他们这年少的一代也认识了他。那几天我们也都追着看电视,反正不想看也得看,哪个台都是关于MJ的。小可一下子就成了他的FAN了,专门买了他的代表歌集CD,天天听,带动着小马也跟着听啊还跟着唱呢。

有天小可告诉我说要出个有关MJ的电影,就放15天,还说只能预约,恐怕我们是看不到了。电影出来前两天,我看到我们小镇的电影院也要放的,网上可以预约了。

因为我对网上付钱不是很放心的,就跑去问人家能不能在他们那儿直接订,可惜他们规定只能在网上定,当然人家也说了他们留了一些票,到时候可以现买。不过小可有些担心害怕,怕到时候没了票看不到这电影,我们还是在网上预订交了钱,还精心挑了日子时间:放映第一天我们不去凑热闹,第二天再去;选了下午一点半那场,人都在还吃饭啥的。

订了票,MAIL里说星期三就能取票,昨天下午专门跑去了,还有一个人也和我们一样提前去取票,人家说取票只能取当天的,白跑一趟。不过看到排着大长队的人们,我们还是庆幸订了票,不管他们看什么,我们取票的单独一个窗口,不和他们争啊。

今天早上小可又催着我去取票,我跑去了,发现电影院根本没什么人。中午我们还赶着赶着地吃完了饭,早早到了电影院,大厅里空荡荡的,剪票进了场,随便挑位置。网上还说巴黎有的FANS放映第一天连夜排队呢,就该到我们这儿来了,多简单。

电影的确很好看,以前我都是听MJ的歌,这回在大屏幕上看到他的表演,加上影院的视觉音响效果,真是大饱眼福。

小可自然是真开心啊。小马本是我许了一桶爆米花,还有一个欧元骗绑来的,看到一半居然要睡觉,估计是听不懂也跟不上字幕,说是累。可到了后半部分,穿插的别人的评论少了,基本都是MJ唱他的老歌们,小马就来了精神头,跟着唱起来,什么BEAT IT,什么BLACK AND WHITE,什么THRILLER啊。反正前后排都没人,就由他哼哼去了。出来以后,小马美得不行,又要去跟老师显摆去了。

不过我和小可都觉得他的歌唱得好,舞跳得好,舞台的设计特技都好,就是他的穿着太特色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