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出世记-0

(2009-03-24 14:23:40) 下一个



小马一直对小宝宝是怎么出生的很感兴趣,班上有同学家添丁加瓦的,总得说一阵子,自然也曾要求有个弟弟妹妹的。前几天我们又谈论来着,他怎么出生的,哥哥那时是什么样。

结果他对哥哥的嫉妒又加了一条:哥哥吃了40天母奶,他只吃了20天,甚至有时还想再吃吃奶呢。其实哥俩都是一根藤上的苦瓜,没有最可怜,只有更可怜。

好在他是我挨刀子刨出来的,怎末出生的很好回答,其实他也就是好奇,问了有个答案就行了,有时还担心我当时是不是很痛呢。

话就这么扯开了,就势写个小马出世记吧,早就想写了,给大的写了,不能拉了小的,得一碗水端平嘛。

虽然生小可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头,我伤疤好了绝没忘了疼,虽然医生已经就跟我研讨过,说了再想生孩子试都不用试就下刀子,但在要几个孩子这个问题上,我和LG的意见还是很一致,就得两个。

一个孩子太孤单,多了我们也受不了,两个正好。有时我开玩笑说这是我们俩唯一观点统一的地方。

所以搬到了巴黎两年,我在单位也混熟了,我们就开始了新的造人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