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眼睛不好的错

(2009-02-04 12:14:19) 下一个


那天小可说他牙上有个黑点,自己对着镜子照了半天,还得我来验证并确定是否有问题,其实是他觉得有碍观瞻。

晚上灯光下,我看不清楚就想往后退点再仔细看看。

小可听我说看不清还往后退,就偏要向前逼进一步:你这样当然看不清楚!

我也只能再退:你这样我更是什么也看不清!

就这么我退他进的,我们俩都着急上火啦。折腾好几个回合以后,我总算明白过来:

他近视就觉得一定得贴进了才看得清楚,可我现在有点儿老花,非得离远点儿才行。就这么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