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20

(2009-02-02 11:37:52) 下一个


星期六带小马去游泳,他闹了好久啦,可冰天雪地的,我就不想去,直到拖到不能再推脱了。好在今年的游泳池的水特别好,一个池子比一个池子热乎,我不游泳就泡在水里一点也不冷。

我们俩晃晃悠悠地走着,路旁一家的狗突然窜出来爬在栏杆上叫唤,吓了我们一大跳。

等我拽着他小手走过去,小马松了口气直了腰,压粗了嗓子拍着胸脯:我是泰山,我要吃了你!

当然这不妨碍他回来的时候一直惦记着那条狗,虽然没见它的踪影,我们还是又多过了两次马路。

小马特怕这会叫的狗,上学路上有一家有狗,那是我们知道的,天天提防着,不是转到马路那边绕过去,就是踮着脚悄悄溜过去。

其实我也烦这样的狗啊,你早早叫一下我心里有个准备也好,要不你就别叫了,偏偏它等你从它身边过的时候突然来一嗓子,而且还不坚守岗位,好几天不见它,稍一放松警惕,它又窜出来来一下子。



小马要去游泳是要跟我显示他的本事的,跟着学校游了两年啦,一个星期一回,自己说会游泳了,还要教我学游泳呢。

结果我看了看,大概也就是个自由式的狗刨吧,能换两三口气;还能憋口气,摸摸池子底或者漂浮在水面上。

跟他说好等天暖和了,就找老师单独教,游泳一定得学会的。上初一的时候,50米必须能游过的。

回来跟LG说,LG还不屑:狗刨还用换气?!

哼,他那是”土狗刨“,小马的”洋狗刨“脑袋是闷水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