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马的黑色幽默-4

(2007-09-09 15:12:00) 下一个


小马回国中文大有进步,都可以拿老妈开涮了。



这天,小马又调皮了。风平浪静以后,他问妈妈还喜不喜欢他。

我回答说他调皮捣蛋不听话的时候,妈妈生气就不喜欢他啦。

小马听了,一点儿也不生气不着急,反而笑眯眯:

--可是你生气的时候,我还是喜欢你啊。

过了几天,小马又提了同样的问题,自然得到同样的答复。小马当然也重复了同样的话。

末了,他还特别强调:

--妈妈,你生气的时候,我真的喜欢你。

晕啊!


这天洗完澡,小马突然得了失忆症,扬着小脸问:

--阿姨,你是谁呀?

还阿姨呢,我说:

--我是小可、小马的妈妈。小朋友,你是谁呀?你妈妈在哪里?

小马竟然说他不知道他的妈妈在哪里,一口一个阿姨的。

小可听见了,高兴:

--你叫妈妈阿姨,妈妈就不是你妈妈,妈妈现在是我一个人的啦!

小马的病立马就好了,扑到我身上:

--你是我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