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小马的黑色幽默-2

(2007-07-07 13:37:58) 下一个


小马知道不少词,可有时我不得不想想他怎么知道的。只言片语的,他鹦鹉学舌地说出来,好歹不分的,真让人哭笑不得,有时还让你胆战心惊。


那天一早醒了,小马张嘴就说:Je veux vendre mon ame。(我要出卖我的灵魂。)

问他他的灵魂在哪里,他也同问。再问他要卖给谁,不知道,可就是想。




又有一回,小马高兴了:我要放个bombe atomique在我们家。

恐怖分子啊,好家伙连原子弹都用上了。问他想干吗,说是炸了我们家房子,我们就可以睡露天野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