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晕,小马又想当宝宝啦

(2007-03-08 13:30:36) 下一个


好几次了,小马问我:我们家为什么没有BEBE啊?经常是从F家回来以后。F家的妈妈生了老三M,可一晃M也都六七个月了。

M还在他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小马就和F讨论过BEBE的问题,小马羡慕得很,于是老希望自己的妈妈肚子里也怀个宝宝。

M生下来以后,我们家我最先看到了他,回来向大家汇报:M是个结结实实的宝宝,好壮啊。

小马被我说的兴趣大涨,吵着要看“强壮”的宝宝。等见了M,不禁大失所望:他那么小咪咪的一点点,怎么能称为“壮”呢?兴趣一点也没了,看了一眼就走开了。

可M真的很壮实,只是不能和F、和小马他们比而已。那以后连着好几天他老为这事埋怨我,说我骗他。直到现在有时想起来,还要抱怨我呢。

最可气的是前一阵的星期一,小马也许是为了吸引眼球,在学校里跟老师说这个周末我妈妈生了个小弟弟,说得跟真的似的。他还给弟弟起了个名:Julien。那是他最要好的朋友的名字。

哇,老师也爱热闹爱八卦,就去找早晚接班的阿姨求证。那天那阿姨早上没见到我,觉得奇怪可也不敢肯定:虽说是冬天大家都穿得鼓鼓囊囊的,可这也掩饰得太好了一点。

晚上我一到那儿,那阿姨就赶紧来问怎么回事,不然她心里也老嘀咕这事呢。

后来我们问小马干吗要骗人,他就光抿嘴乐,批评他,他还是乐。

这几天更好,一说他大啦,该懂事听话啦,他就说他不要长大,他还是BEBE。

问他当BEBE有啥好,他能列出一堆理由来:

当BEBE可以跟妈妈睡觉,

当BEBE可以坐小推车,

当BEBE可以要妈妈抱,

当BEBE可以吃妈妈奶。。。

这下可好了,他还真的就要求再吃口妈妈的奶:我忘了什么味道,让我吃一口吧,我就吃一点点!!

羞羞羞啊,还要吃奶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