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唉,小马又病了

(2006-09-24 14:46:36) 下一个


星期五晚上,小马就嗓子哑了,时不时咳嗽。到了半夜又开始发烧,虽说吃了药,人还是难受,老是睡不安稳。我也起来好几回。

星期六早晨醒了以后,小马躺床上对我说:今天我病了,我不要上学去。我连声应着:当然,当然,今天大家都在家,谁也不用上班上学。这不撞上了正日子嘛,本来还想好好休息一下呢。

我看他一早起来还是有些发烧,马上又给他喂了药,就赶紧打电话找医生。这周末晚了就麻烦了,星期六下午以后,就只能看急诊了。

快到中午,我们去医生那儿,小马哼哼叽叽地不高兴。他不愿去看这家庭医生,要去看牙医,一连串地问为什么不能去看牙齿,还张大了嘴,学在牙医那儿受苦受难的姿势。我真是哭笑不得:天底下大概就小马一人这么爱牙医了,虽然每回去多少要吃点苦头,还这么向往。那牙医也喜欢我们小马,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们看完病接着就买了药,回家就赶紧吃。这回医生也没拖延,利马就上了抗生素。孩子病了还是不一样,中午小马就没怎么吃饭,后来又烧起来,喊冷喊热的,自个就躺床上去了。平常总盼他能安静老实一会儿,可一下霜打似没了精神头,让人看着心疼。折腾一会儿,总算是退了烧,小马也就着睡了一会儿。

傍晚,小马精神好多了,至少玩起PC游戏来又是一身劲了。而且因为病了,糖果也敞开供应了,小马最近迷上了棒棒糖,还特爱可乐味的。

晚上吃饭时小马还对我们家里的伙食挑三拣四的,意见多多,要求出去吃餐馆。当然是不可能的啦,病了就得有病的样子,在家老老实实歇着。

星期六一夜平安,星期天整天小马还是有些咳嗽,可不再发烧,这一回又熬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