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家长里短-6

(2006-08-23 15:21:11) 下一个


一只羊牵着,两只羊赶着,这话还真不错。

这一个星期小可去学杂耍,白天不在家,小马一人无聊,没人跟他吵架,没人跟他抢东西,他反而觉得不快乐。于是老是缠着我,时不时问哥哥什么时候回家。

为了让他高兴,昨天请了他的好朋友F来家玩了一天,我就看孩子了。

虽然有俩孩子,实际比一个孩子好带。他们年龄一样,能玩到一起去,他们自己玩自己的,我只需要灭灭火,当当仲裁就行了。当然他们也吵了几回,还干了一架。不过一会儿,俩人就又和好了。孩子还是愿意跟孩子玩,分手时还是恋恋不舍的。

看他们吵架也是个乐趣,小马以为在自己家,老觉得自己应该是老大,什么都得听他的,F也不示弱:应该让着客人,我就是客人。结果就不对付了。

带他们出去到公园玩,一路上俩人互相讲笑话吹牛皮,就没停过。男孩子们也这么能聊啊。



今天乘天好在院子里干了点活,拔了拔草,居然发现杂草从中几棵韭菜顽强地生长着。这还是我去年种的,早都忘了。

想起朋友说韭菜得割,越割越长,就是不能雨天割会烂根的。于是就都割下来,没想有一把呢,中午韭菜炒干子,香喷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