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可讨债逼债

(2006-07-15 16:30:52) 下一个
 
那天看世界杯决赛,LG跟小可打赌,看是法国赢还是意大利赢,赌注5欧圆。最后法国队自己输掉了比赛,小可赢了。

输了赌,LG迟迟不付钱,那天小可追问,LG又打哈哈:我今天没零钱,明天吧。末了还加一句:我以为你都忘了呢。

小可心头不满可也不敢怎么样。那天早上想起来,他竟然找我要钱:爸爸不给,该你给我!

这是什么话,我为什么得做冤大头。不过我还是帮帮他,教他一招:爸爸赖皮,你就收他的利息。从今天起,每天加一块钱。

小可得高人指点,也是有了后盾,开始反击啦。傍晚LG打电话说要晚一点回家,小可接的电话,在电话里,他就开始向爸爸逼债:爸爸,你还欠我5块钱,今天不给我,明天你就得给我6块钱!

结果第一天没讨回钱来,第二天LG给了5块钱,还欠1块钱。第三天,他俩为还有多少钱没付扯皮,一个说就剩1块啦,另一个说昨天你没清账,每天利息是1块,今天你该我2块了。

LG拿出1块钱,小可毫不迟疑地收下了,再告诉他爸爸:我不怕,今天你还欠我1块钱,明天就得给我2块啦,我反正就这么收利息。

真正的高利贷啊。抵抗到天黑,当爸爸的到底把那块钱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